新闻中心

实验室首页科学讨论专题讨论
 
唱响红色旋律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
 
 
     

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,推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,弘扬爱国精神,重温红色经典,争做优秀共产党员,526日,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第一届“研究生红歌赛”。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栾志伟、马春峰等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。

本次活动通过竞赛的形式开展,共选唱了包括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、《爱我中华》等10首经典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,竞赛评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各一名。研究生全体党员和群众同学参加了比赛。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,认真排练,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国爱校、朝气蓬勃、爱党敬业的精神面貌。歌曲大气磅礴、唱出了心声也唱出了新一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和无限热爱。

通过红歌赛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思想道德教育,把爱国、爱党的情感具体化。也凝聚了人心,增强了团结,从而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,努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,对更好的完成学业和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。



 
版权所有: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地址: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